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為什麼聰明人汽車第三者保險買一百萬元呢?現在知道還不晚


雖然我們去駕校練車,都接受了統一的培訓,也順利拿到了駕駛證。但測試環境與實際駕駛環境有很大的不同,很多人在開車時不會隨機,不能正確應對緊急情況,造成很多交通事故。小碰撞也能承受,但撞到一輛豪華車,不是幾萬塊錢就能解決的,所以每個人都會自己買汽車第三者保險

車險包括很多類型,除了交強險之外,很多人還會給我們自己可以買一份第三者責任險。“三者險”簡單問題來說他們就是賠他人,如果在學習路上不斷發生撞車需要進行賠償,三者險就能給車主分擔一部分壓力。

3種保險的保險金額有20萬、50萬、100萬等不同的限額,很多車主都覺得之前買了很多錢就花了很多錢,選擇了最低限額。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購買三種風險中的100萬。你為什麼要選擇三家保險的大筆金額?損害的受害者說出了原因。

首先,50萬元的風險和100萬元的風險差別不大。 以一輛車為例,50萬元的基本保險費是1615元,扣除免賠額大約是240元,加起來是2000多。 三個保費為100萬元與三個保費為50萬元的差額但差額是50萬元當然購買100萬元更劃算。

第二,由於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交通事故經常發生。過去,汽車是普通人買不起的“奢侈品”。在開車的時候,他們遇到的主要是摩托車和自行車。即使沒有三種風險,他們也能負擔得起劃傷的費用。但是現在道路上到處都是汽車,甚至在城鎮,道路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如果與車輛發生碰撞,費用可能是幾萬。如果與非機動車發生碰撞,造成人員傷亡,賠償金額可能會更高。20萬和50萬根本不夠,所以很多車主幹脆買了100萬。

第三,路上豪車多了,萬一企業發生進行碰撞,保額低了學生自己的虧損風險更大。馬路上汽車發展越來越大越多,豪車也變多了,而且市場價格作為一個比一個貴。以前我們見到奔馳、寶馬就覺得很豪華了,但現在路上他們不僅有奔馳寶馬,還能可以見到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等豪車。

這些車的價格是5000萬輛,甚至幾千萬美元,碰撞的價格超過10萬或20萬。如果與這類豪華車不幸相撞,他們自己的保險只有20萬元,剩下的數十萬車主必須自己掏腰包。家庭條件好也能負擔,家庭條件差真的可以去賣鐵。

現在我們有了和以前不同的心態,以前我們還可能認為保險公司是為了賺更多的錢來購買自己的高限保險。 但在經曆了幾次事故後,車主自己發現,三百萬的風險比五百萬的風險更有用,心態也與以前不同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發達的經濟體中,經常在公路上碰到豪華轎車,我認為買一百萬份三方保險是合適的。你不必快樂,你必須為自己省錢。如果你不經常開車,也看不到很多豪華車,五十萬就夠了。

文章精選:

英会話を練習して流暢に話せるようになるための5つのコツ!

英会話を早く上達させたい方 この6つの方法をお見逃しなく!

英語の発音を良くするコツを伝授! その答えは、記事の中にあります

馬桶應該怎麼選擇?做好選擇前的功課,不怕踩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